团学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文件>>正文
  • 外语学院邀请高途集团宋长金来我院做大学生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2021-11-01 09:28 学工办 

    10月21日,外语学院邀请高途集团区域主管宋长金7A201做专题讲座。2019级翻译、2021级英语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宋长金现就职于高途集团大学城区域主管,具有6年的职业规划服务经验。宋老师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路径及职业发展进行了分析。第一,分析了当前创新创业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创业,以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第二,分析了翻译和英语专业未来职业发展路径,主要包括就业、创业、出国、考研、考公等五大去向。鼓励学生不断深造,树立更高的职业目标,为就业打下更好的基础。第三,考研指导。对学生们普遍关心的择校择专业、备考技巧等进行了耐心解答,指导学生调整心态、制定合理规划。

    此次讲座对学生在校期间学习规划、毕业后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学们明确了目标、获得了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