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文件>>正文
  • 外语学院举办本学期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2021-11-29 15:58 学院团委 



    1128日下午两点外语学院举办本学期学生展素拓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承办年级学生共参加邀请校国旗护卫队的两名教官指导活动开展

       素拓活动的游戏内容主要是:萝卜蹲、两人三足、保护气球等趣味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各部门小组互帮互助。两人三足活动开始前,每个小组都积极地准备,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保护气球游戏中,大家在操场上肆意奔跑,在游戏结束后还不忘清理操场上的残余垃圾。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踊跃参与,气氛活跃。游戏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素拓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活动不仅让每一位参与人员放松愉悦了身心,而且让学委会各部门成员相互熟悉。希望每位成员在学生会的大家庭里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共创外语学院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