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 外语学院成功举行“新梦想 心启航”文艺汇演
    2021-05-18 16:56 外语学院团委 

       


       5月15日晚,外语学院在西区创新创业中心礼堂举办“新梦想,心启航”文艺汇演暨新梦想英语协会八周年庆典晚会。 特邀嘉宾外教“Francosis、Memory”、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各社团代表、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汇演在武术协会成员表演的《舞狮与双截棍》节目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的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表演过程中的歌舞、小品、武术、手语、吉他弹唱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观众们连声喝彩,互动屏幕上学生发弹幕纷纷送来祝福与鼓励接连不断。最后,新梦想协会全体成员齐唱《Take me to your heart》,嘉宾们和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汇演拉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新梦想英语协会的凝聚力,也为协会续写新的篇章奠定了基础。此次活动为我院“五尚吾行”主题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