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 外语学院积极开展节粮爱粮主题教育活动
    2022-04-15 18:43 刘春红 

        为提高学生爱粮节粮意识,外语学院通过主题班会等积极开展节粮爱粮主题教育活动,并通过展板、公众号等加强宣传教育。

        4月14日下午,在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爱粮节粮主题班会。“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在班会上,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研讨,并纷纷表示,坚决让爱粮惜粮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爱粮节粮的行动中来,校园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其中商英2034班在爱粮节粮主题班会,同时还开展了主题演讲活动。

        与此同时,为加强宣传,倡导学生爱惜粮食、反对浪费良好风尚,学院在展板、微信公众号发布古诗双语版,让同学们在诗歌双语版阅读和学习中,体会劳作的辛苦与食物的来之不易。

        图为微信公众号发布双语诗歌

    (文:刘春红 图:刘春红、王炜昊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