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一轮春季趣味运动会
    2022-04-25 16:51 刘春红 夏育茜 

    疫情防控期间,为增强学生健康理念、振奋精神、凝心聚力,424日上午语学院在南校区下沉式举办第一轮春季趣味运动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增强、辅导员牛丽军老师出席了运动会。

    在赛前致辞中,夏增强希望同学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弘扬体育精神,拥抱健康人生。

    随后,优美的舞蹈、动感的旋律正式拉开了比赛序幕。在短跑接力赛过程中,同学们你追我赶、健步如飞;在跳大绳的环节,同学们鱼贯而入、从容不迫;在夹球接力比赛中,同学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活动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气氛其乐融融,精彩纷呈

    赛后,夏增强、牛丽军为获奖同学颁奖,参赛人员一起合影留念,第一轮春季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良好健康习惯,强身健体,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文:刘春红、夏育茜 图:牛丽军、相峥  编辑:王晨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