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推进会
    2022-05-20 13:08 王晨辉 

    5月1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南校区7B316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推进会,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全体在校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增强主持。

    会上,夏增强以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为抓手,紧紧围绕“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重点从专升本工作、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学生离校、心理疏导等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张晓静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期末学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积极协同配合,有序推进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营造温馨和谐、文明安全的毕业氛围。二是要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应考,营造良好考风、学风、校风。三是要做好合理规划,安排学生及时、有序、安全离校,确保离校学生底数清、返家行程可追踪、家校协同有反馈。四是要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全面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五是要关心爱护学生,倾听学生诉求,协助解决困难,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六是要做实做细专升本考前工作、落实到人、建立“一人一档”,为考生保驾护航。

    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坚决落实学院各项部署要求,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确保学期末学生工作圆满完成。

    (文:刘春红  图:王晨辉 编辑:王晨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