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教工积极参与校春季运动会
    2013-04-15 21:54 夏增强 

    410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2013年春季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教工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教工比赛分为中老年组和青年组,参赛项目有集体项目4×100接力(两男两女)、50米旱龙舟(三男两女),个人项目有男子铅球、男子跳远、女子铅球、女子跳远等。
    我院积极组织教工,参与了每项比赛项目的角逐。由牛丽军、张露馨、夏增强、鹿杰和王晨辉等参加的旱龙舟,由鹿杰、王晨辉、杨冲、尚征参与的4×100接力,孙丹华、张豫红参加女子中老年组的掷铅球,牛丽军、张露馨、尚征、杨冲参加女子青年组的掷铅球及跳远项目,夏增强、鹿杰参加男子青年组掷铅球及跳远项目。
    春季运动会的每个教工比赛项目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团队合作的平台,这里不仅需要依靠个人竞技技术,更需要依靠团队合作精神。外语学院教职工运动员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尽显学院的教职工风采。工会主席及委员上阵为我们队员加油、鼓掌,希望有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收获健康、丰富生活。


                                         
    外语学院分工会
                                          2013
    4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