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情况汇报
    2013-03-09 21:56 夏增强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外语学院分工会按照学院工会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认真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102周年的各项活动,现将这次纪念活动的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开展学习座谈活动。36日上午,外语学院分工会主席孙丹华带领部分女职工召开了学习座谈大会,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妇女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和男女平等等基本国策。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创造新业绩,树立新风尚,争做新女性,为河南工程学院的发展尽微薄之力。
    3
    6日下午,孙丹华主席带领分工会小组成员分别给退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让她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开展妇女维权活动。36日下午,分工会主席孙丹华为广大女职工探讨妇女维权活动,坚决反对家庭暴力,提倡集体维权意识,使外语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寓教于乐,开展适合女职工特点的活动为展示新时期外语学院广大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有效地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36日下午三点,外语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了女教工乒乓球比赛,投入经费达数千元。经过两个星期的组织,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系里形成了全民共庆三八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女教工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强化了身体素质素质,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受到了教工的好评。广大教工们克服了教学工作繁忙的重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体育竞技中,表现出极大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外语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各种活动中,将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外语学院分工会
    2013
    39

    (作者:佚名 编辑:gluser)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