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01-03 10:57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激发教职工主人翁意识,顺利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1月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7B316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外语学院书记王志伟主持。王志伟首先宣读了校工会批复以及贺信。赵涛院长做了《外语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在校党委、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下,注重党建、教科研、学生工作、师资建设、示范校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分工会主席邹坦永做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夏增强做了《外语学院2019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张豫红做了《2019年度分工会财务收支报告》。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对相关工作报告和学院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王志伟表示,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并倡导学院全体教职工紧密团结起来,以开阔的视野、激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最后,教代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