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新闻>>正文
  • 喜迎国庆 诠释初心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2-10-03 14:43 曹利娟 

    当前,各地疫情仍然呈现出“点多、面广”的特点。为了保障外语学院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国庆假期,助力校安全稳定,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国庆前后,教师志愿者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谈心,询问学生国庆长假规划,叮嘱学生守纪律、不聚集、勤报备;教师志愿者与每个宿舍建立微信群,进行线上交流与互动,并温馨提醒宿舍成员国庆期间每晚及时报备当日返宿情况。与此同时,教师志愿者积极报名、自愿参与值守南校区东门口出入通道,负责学生进出校的审验工作。

    外语学院分工会的教师志愿者勇于担当人民教师重任,努力践行新时代使命用自己的方式喜迎国庆,向祖国献礼。

    (文/图:曹利娟 编辑:王晨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