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术信息>>正文
  • 我院教师喜获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高等教育组(课件)一等奖
    2020-01-06 10:39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关于公布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办电教〔2019〕164号】,公布了河南省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获奖名单。本次大赛中,全省各单位共推荐作品5867件,经过专家严格的评审,我院闫晓丽老师的作品获得高等教育组(课件)一等奖。

        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思想和理念、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深度融合,展示一线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成果。为今后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思想和理念、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深度融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