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术信息>>正文
  • 外语学院邀请冯豫博士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8-11-01 15:22 赵同林 

    1031下午,外语学院邀请冯豫博士,在南区7号教学楼A401作了题为项目为中心的整合式教学设计大学英语综合课单元教学设计模式和示范专题报告外语学院全体教师、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14位大学英语教师和1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冯豫,原复旦大学副教授,获得应用语言学硕士、教育双专业博士

    冯豫博士在讲座中指出了几个关键的问题:教案设计、因材施教、交际教学、多媒体化,随着“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以学生为中心”和“以方法为主导的教学原则”、“以交际为目的”的教学方法、以及“师生互动”和多媒体辅助教学等现代外语教育质量标准的评价依据的确立,现代意义的教案就不再是单一的文本形式,而是多媒体化,图文音像并举,课内课外衔接,教师学生合作的包括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任务、项目的有机组合,并详细阐述了相关的问题。师生们感触颇深,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