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术信息>>正文
  • 外语学院举办出国学习人员经验交流汇报会
    2019-12-20 10:35  

    12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南校区7B310举办外出学习人员经验交流汇报会,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有外语学院副院长张豫红主持

    会上,赴美国缅因大学(Maine University)学习交流的佟春梅老师详细介绍了缅因大学概况、项目主要学习内容,教学条件与教学模式借鉴,文化交流等。张韶华老师代表2019年暑假去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anberra)学习的10位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澳洲学习情况及心得体会。本次出国学习交流会旨在增强理想信念,坚定专业道路,开阔全球化视野的认识,为广大教师们坚定奋斗目标指明方向。

    外语学院注重教师外出参加进修学习、学术交流,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师素质,探究教学规律,改进教学方法,从而不断提高外语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