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 校纪委督导检查外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2019-09-30 09:07 夏增强 

        为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9月29日上午,校纪委检查组李小林一行二人到外语学院对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年中督导检查。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邹坦永重点围绕以案促改、党风廉政教育、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检查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纠正“四风”情况等十个方面对外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对外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予以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督导检查将进一步进推动外语学院扎实开展风廉政建设工作。外语学院也将以督导检查为契机,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查整改与推进工作落实结合起来,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