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2020-05-11 17:12  

    5月11日上午,为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外语学院在7B3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专题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和部分科级干部参加。

    王志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刘湘玉书记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和全体党支部一要正确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 三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推进五尚五行等活动,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四要健全监督体系,坚定不移增强纪检监察的协同性和有效性,严格执行学院党政联席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严明纪律严格督查严肃问责,坚持权力和责任对等的原则,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五要坚持统筹推进,进一步开创组织、宣传和统战工作新局面;六是各党支部要全力以赴履职尽责,真正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建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师生需求上来,落到学院事业发展上来,落到干事创业上来。

    会议一致认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院教职员工要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初心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保障学院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