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就业及学历提升

  •                 海外就业及学历提升项目

    在这个世界上最具有前瞻性的城市,追寻你的未来!

        迪拜是一个以开拓创新而闻名的未来城市,是创新者、企业家和富有远见的变革者建造的多元文化家园。在这里,梦想会成为现实!选择在迪拜学习,接受世界一流教育,无论你选择哪一领域,都会成为创造未来的积极分子。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C1050E67CE683F400C45F1A39D7A6827.jpg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DA7BAEA4AE7DA49C3116700776D04507.jpg

     

    内 容 摘 要 :

     

    一、另辟蹊径  迪拜留学

     

    二、精选高校 热门专业

     

    三、边学边赚  勤工俭学

     

    四、了解程序  付诸行动

     

    五、量身规划  贴心服务

    一 、另辟蹊径 迪拜留学

    1、迪拜作为智慧城市,在全球宜居城市排名中位列第五

        据《CEO World》杂志报道,在2020年最适合外国人居住和工作的城市中,迪拜超越悉尼、东京等城市,在中东地区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五。排名基于当地友好程度、生活成本、医疗质量、安全、养家能力和职业发展机会。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Image1\32E9CB3CA1F870776EBE0A2C9D6F05E0.jpg

    2、迪拜是链接世界的城市

        迪拜是世界上游客量最大的城市,在空中交通方面也全球领先,迪拜国际机场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它通过100多家航空公司与240多个目的地相连,提供经济实惠的定期航班和学生航班供选择。

    3、迪拜是人人共享的城市

        迪拜拥有来自200多个国家的人口,占总人口结构的90%,是一个迷人的国际化大城市,融合了各种文化、信仰和价值观,并在宽容和多样性的旗帜下团结在一起。这座城市乃至整个国家都致力于确保每一位居民能自由表达意见,享受生活,从事真心热爱的事业。开放、包容的思想也成就了迪拜现今的全英语语言环境。

        世界非英语国家数据报道,阿联酋迪拜是全球非英语国家使用英文最多的一个国家,英语是阿联酋的商用语言,也是外来人口沟通的唯一途径。迪拜的176所国际学校,教学语言几乎都是英文。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Image1\B7AA93187CDD689391714A0DE48E5FEF.jpg

    4、迪拜2020世博会,一场不容错过的世界大Show

        20201020日,迪拜世博会拉开帷幕。这场国际性的盛会,是阿拉伯地区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型活动,预计将迎来全球 190 个参与国。

        这场世界级的隆重盛在带来大量游客的同时,也会随之带来巨大的机遇,预计新增数十万人以上的职业热点。无论是对于眼界的开拓、知识的交流提升还是工作经验的增加,都是一次难遇的机会。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Image1\DA0C79D98DA42868C3DE89CD5CF02AB9.jpg

    二、精选高校 热门专业

        迪拜是全球海外分校最多的城市。迪拜拥有60多所(数量位居世界第一)享誉全球的国际大学校园,其中世界大学排行榜(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排名81的英国伯明翰大学、排名212的澳洲伍伦贡大学、排名314的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等都在迪拜开设了分校。

        同时迪拜也是阿联酋本土大学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合作院校)、阿联酋航空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合作院系)等著名学府所在地。最重要的是在迪拜分校取得的学历与欧美澳本部一致。

        迪拜教育沿用的是欧美澳的教育系统和制度,学生在欧美澳高校迪拜分校学习,获得的学位都由欧美澳本部颁发,学位证书和在本部完成学业获得的学位证书没有任何区别,分校的老师大多由本部直接选派,师资力量雄厚,和本部是一样的教育水平。本科学生在任何一个学年结束都有机会转至母校区总部继续学习,研究生则可以在完成一个学期课程后(至少4门课程)转至本部学习。 因此,迪拜分校学习是享有同样的师资,同样的教学质量,但是更低的学费,更灵活的学制

        2017年起,中国教育部对阿联酋高校进行了认证。我们所推荐给大家的迪拜高校,所获学历学位均可得到中国教育部的权威认证!而且选择迪拜留学,无需统考,不用面试,只要英语过关,就可以入读排名更高的世界名校,取得含金量更高的国际名校学历证书。

        除此之外,迪拜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有高校完善的财政优惠制度。根据具体情况和成绩,财政援助学费减免可达10-50%,多种助学金/奖学金政策,社区志愿者奖学金平均高达30%,国际学生奖学金高达50%。并且迪拜的许多大学都有学生折扣计划,主要的零售商、景点、酒店、医疗中心、健身房和连锁餐厅都为学生提供协议折扣。下面是一些学校的详细介绍: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Image1\1441E304B864589E3D5F7B566AEC20E9.jpg

    01. 伯明翰大学迪拜分校(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Dubai

        伯明翰大学始建于1825年,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该校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同时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M5大学联盟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

        截止至2016年底,从伯明翰大学已经走出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3名外国政府首脑。中国著名地质学家李四光、两弹一星元勋姚桐斌等都是伯明翰大学的杰出校友。伯明翰大学商学院是英国高等教育中最早建立的商学院,也是获得AACSBAMBAEQUIS三大认证的全球1%精英商学院之一。

    接受:本升硕

    研究生热门专业和学费:(1AED≈1.89RMB

    02.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迪拜分校(Heriot-Watt University Dubai

        赫瑞-瓦特大学是英国顶级大学之一,近200年办学历史,是英国第八所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位于有北方雅典之称的历史名城爱丁堡。全球拥有5个校区。

        赫瑞瓦特大学迪拜校区被福布斯排名为中东最好的大学,荣获2019年腾讯教育中国家庭最青睐奖项,连续多年荣获英国女王周年纪念奖。赫瑞瓦特大学爱丁堡商学院为全球顶尖商学院,创新MBA 课程享誉全球!该学校给予中国留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及学费减免等优惠政策,不同专业优惠额度不同,最高可达50%

    接受:专升硕、本升硕

    研究生热门专业和学费:(1AED≈1.89RMB

    03.米德赛克斯大学迪拜分校(Middlesex University Dubai

    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Image1\029D33E4F4D6DF4CF3B23D05BFF15780.jpg

    建于1878年的英国米德赛克斯大学位于伦敦,是屈指可数的三次获得 " 女王周年奖 " 的英国大学。

         米德赛克斯大学迪拜分校是首间在迪拜开设分校的来自伦敦的大学,于20051月正式招生。学校有来自100个不同国家的学生,提供多个专业的研究课程,并为学生提供出色的职业支持,以确保毕业生100%能得到就业机会。

       接受:专升硕、本升硕

       研究生热门专业和学费:(1AED≈1.89RMB

    04.阿联酋航空大学(Emirates Aviation Univers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Image1\369D039EE92F789615CDB16CEF339CBA.jpg

        阿联酋航空大学成立于1991年,隶属于阿联酋集团,是阿联酋航空公司专业的人才基地。每半年,阿联酋集团总部人力资源总监会前往阿联酋航空大学直接录用毕业生。优秀的全日制本科生可以实习生身份入职阿航半年,并获得每月3000迪拉姆补助。

        阿联酋航空大学被阿联酋高等教育部批准特设双学位认证,学生毕业时可以同时获得阿联酋航空大学的学位和英国考文垂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540)的双学位。该校给予中国留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及学费减免等优惠政策,不同专业优惠额度不同,最高可达50%

    接受:专升本、本升硕

    专升本专业和学费:(1AED≈1.89RMB

    研究生热门专业与学费:(1AED≈1.89RMB

    05.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The Emirates Academy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Image1\DA9BB36870F25B4B53CFD6BE7B5BF1A8.jpg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是一所专门培养酒店高级管理人才的专业酒店管理学院,成立于2001年,由世界唯一、七星级迪拜帆船酒店所属的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创建。卓美亚集团提供的超一流的实习岗位、广泛的人脉关系以及未来高薪就业的机会,成为EAHM立足于世界顶级酒店管理教育行列的坚实后盾。

        EAHM与世界最富盛名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cole Hotelière de Lausanne)密切合作,为学院的教学质量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也与世界顶级大学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EAHM的本科生有机会到EHL或康奈尔大学进行为期1年的交流学习。EAHM学院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教师主要来自欧洲。

    接受:本升硕

    研究生专业和学费:(1AED≈1.89RMB

     

     

    06.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迪拜校区(Murdoch University Dubai

        莫道克大学成立于1973年,主校区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凭借其一流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成果在世界上享有盛誉,是澳洲唯一一所连续五年获得五星级毕业满意度的院校。

        莫道克大学迪拜校区成立于2007年,学校坚持在各分校区采用相同的标准授课,确保全球校区的学生接受到同等优质的教育,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和机会,以确保学生在升学、就业过程中保持竞争力。

    接受:专升硕/本升硕

    研究生专业和学费:1AED≈1.89RMB

    三、边学边赚 勤工俭学

        相信看到这里,可能有些同学已经有些心动了,但是对于学费或者是否海外留学还有顾虑,那我们不妨做做分析:

    1.时间:

    国内研究生学制为2-3年,专升本为2年,而迪拜研究生学制为全日制学生仅需1年,在职研究生2年,专升本1年。

    留学时间短,意味着比同龄人更早一步获得更高学位,开创事业,早一步毕业意味着更早的起步和更多的机会。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Image1\E9F9EE68A57B2B34B4F1129207183FAD.jpg

    2.学费:

    迪拜研究生总学费约12-17万元人民币,专升本总学费约10万元人民币,而平均助学金或国际生优惠一般能达到约2万元人民币,加上生活成本比英美澳国家要低很多,算下来迪拜留学差不多只是英美澳留学一半的费用。

    不仅如此,该学费可按学年、学期甚至按月支付,大大减轻了经济压力。同时,如果大家选择的是在职升本读研,每周仅有2-3次晚间或周末授课,或者每2个月集中5天上课,那就可以选择清宜国际为大家提供的边赚边学工作留学计划,在迪拜一边全职工作,一边读书,用工资补贴学费。

    在职学生上课时间为每周2-3次,一般是晚间或周末授课。我们特别推荐的阿联酋航空大学专升本授课时间是每两个月集中授课5天。全日制和在职仅授课方式不同,其他录取条件、授课条件、毕业条件和学位学历都完全一样。

    按照迪拜工作平均年收入6-10万元计,2年收入约12-20万元,足够负担学费。何况迪拜的很多雇主提供免费的食宿、工作签证、医疗保险、国际机票等,边赚边学计划,不光省了机票吃住费用,而且可以持工作签证学习,连学生签证的费用都可以省下来了(学生签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Image1\0F370446CA7C041224B5FD06FDDF9FA5.jpg证的办理费用一般为7000迪拉姆)。

    3.经验:

    英国、澳洲等国的留学生往往也会有助学打工,但能找到的多是餐厅服务等基层工作,加上工作时间每周不能超过20小时,所获得的经验一般是零散的,不系统的,所以打工只是多了一份Part-time经验而已。

    而在迪拜留学,无论是读研还是专升本,都可以选择在职读书。所谓在职,完全是一份全职工作,只要与工作单位协调好自己的休息或上班时间,就可以工作学习两不误。很多事例都证实,在学校表现优异的学生,在工作单位也是表现优异的员工,甚至在读书期间,得到晋升的也不在少数。全职工作意味着,虽然仍在读书阶段,但职业生涯已经有了完整的规划和实施。这份工作经验,为未来的发展做了良好的铺垫。这份工作经验,在真正地步入职场后,会帮助你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更清晰、更宏观的视角;同时也能帮助你更好的学习掌握世界全局观的分析方法、手段和视角,get管理沟通技能,还能帮助你建立精英校友的人脉网络。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Image1\2D3DC62F4D34ECA1090E27FE9951D1C6.jpg

    4.发展:

    已经在迪拜工作的同学,由于职业发展受到了学历的限制,因此果断选择读研的也不在少数。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就是其中的热门专业。

       众所周知,在国内想读MBA,不仅要参加统考,学费也是动辄几十万。而在迪拜只要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雅思达到要求,即可录取到世界排名前十的商学院攻读MBA学位。而拿到了硕士学位又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你拥有了更多的内部晋升机会,你学会了更好的沟通技巧,你拥有了更自信的人格,学会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绪。

    迪拜留学不是一心只读圣贤书的留学,在这里不仅可以用更短的时间、更低的成本完成更高的学历,而且可以在学习期间积累工作经验,开始职业发展。毕业后,利用学习和工作期间积累的人脉关系,专业的收获、流利的英语,在迪拜这座国际最有前瞻性的城市,必然有更好的提升和多样的发展。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Image1\DDE5097BBF5BD16CD7F49DCD1EF57CB1.jpg

    四、了解程序 付诸行动!

    看到这里是不是完全心动了呢?下面告诉你具体应该如何踏出第一步:

    专科生:

    -有一年实习经验的(海外经验优先)

    雅思成绩达到6分,可申请研究生

    雅思成绩仅能达到5分,可申请本科

    申请材料:护照、英文简历、工作经验证明/推荐信、自荐信等,毕业证及成绩单可后补

    需要准备:雅思(或托福)

    -无实习经验的

    雅思成绩达到5分,可申请本科

    或先申请海外实习,在境外实习期间考雅思;

    -实习近一年,且雅思达到6分即可申请硕士

    申请材料:护照、英文简历、学校推荐信、自荐信等,毕业证及成绩单可后补

    需要准备:雅思(或托福)

    本科生:

    无须工作经验,可直接申请硕士

    雅思成绩需达到6

    申请材料:护照、英文简历、学校推荐信、自荐信等,毕业证及成绩单可后补

    需要准备:雅思(或托福)

    五、量身规划 贴心服务

        四川清宜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下称:清宜国际,详见文末注释*)是四川省商务厅备案注册的专业外派公司,拥有国家认可的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证书,主要致力于:学生留学、海外实习就业项目推广、国际交流与合作。

        且清宜国际既是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优质人力资源合作伙伴,同时也与国内外几十所高校建立了国际化人才培养合作关系。公司具有丰富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人才交流经验,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导向,致力于为大学生拓宽留学渠道、实习渠道和拓展国际化就业方向。

        清宜国际推出的边赚边学工作留学计划,主要目的地为阿联酋迪拜。可提供的与留学匹配的实习就业类型包括:

    01

    酒 店 类:

        世界知名的卓美亚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六星级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各类国际五星联号酒店(万豪集团、洲际集团、香格里拉集团、凯悦集团、雅高集团等)等。

    工作岗位:前台接待、客户服务代理、服务员、管家等

    基本待遇:免费国际机票,免费工作签证,免费食宿交通、免费医疗及工伤保险。每完成一年合同期享有30天带薪休假。

    预估年收入:人民币5-10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Image1\3FB42A7AF1A2916CCE8CD5B7D9525F64.jpg

    02

    销 售 类:

    购物中心或品牌销售人员

    工作岗位:销售助理、美容顾问等

    基本待遇:免费国际机票,免费工作签证,免费医疗及工伤保险,食宿交通视雇主安排,部分需自费。每完成一年合同期享有30天带薪休假。

    预估年收入:人民币10-25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Image1\0E699C1CEEF3AD76B7B41D25F2B776BC.jpg

    03

    旅 游 类:

    旅行社工作人员

    工作岗位:旅行社操作、计调等

    基本待遇:免费国际机票,免费工作签证,免费医疗及工伤保险,食宿交通视雇主安排,部分需自费。每完成一年合同期享有30天带薪休假。

    预估年收入:人民币6-15

    可提供的留学服务包括:

    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估,指导职业、学历双规划;

    介绍留学院校的要求及入学申请程序,匹配可申请院校,协助准备入学申请材料;

    及时通知留学院校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指导办理各项学院费用的缴付手续;

    办理入学申请手续;

    介绍留学政策和签证政策,协助办理签证;

    指导学生进行出国留学的前期准备工作;

    安排接机、住宿,协助学生办理入学,协助入境后的体检、办理当地身份证和当地银行开户的咨询;

    协助申请助学金或奖学金,一般可申请到5%-30%比例的助学金或奖学金。说明: C:\Users\74311\Documents\Tencent Files\743113172\Image\C2C\Image1\8FE1BF2AB8A0BEB12FAC68DD9AE90268.jpg

        想要拥有令人羡慕的生活品质吗?想到触手可及的世界顶尖学府学习吗?想体验多样化的职业发展体系吗?那就选择迪拜吧!!!这里是世界500强和福布斯全球2000强公司的区域基地(包括EMC/戴尔、脸书、谷歌、领英、微软、甲骨文和推特);这里是发挥你创业创造力的理想之地;这里更是帮助你梦想变成现实的圆梦之地。 迪拜留学,边学边赚—— 左手名校读研,右手国际就业。

    好的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早申请早优惠!

    The Choice is yours, make it count!

    说明: IMG_256

    河南工程学院海外实习就业及海外学历提升项目咨询方式:
           
    资料投递邮箱:qygjzz123@163.com      

    联系老师
    外语学院田老师(微信):13837121712

        
    清宜国际教育学院潘老师(微信):18838978953   

    办公地点:
    河南工程学院新郑龙湖校区
    七号楼7B318室(外语学院)
    八号楼8315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注:根据国家外派政策要求,清宜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为河南工程学院海外项目指定具备商务部备案资质的外派合作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