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实习项目

  • 美国实习项目

    美国一年期带薪实习

    豫尚缘外语学院海外实习就业工作室-您身边的专业外派团队

     

    赴美专业实习项目(Internship & Trainee Program)是美国国务院在交流学者法案的框架下制定的一项针对国际大学生亲赴美国企业实践自己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文化交流项目。该项目是美国联邦政府开放给外国在校大学生和毕业生赴美实习的机会。

       该项目的目的是宣扬美国文化,促进不同文化背景间的相互交流,加深了解,消除隔阂。该项目在被正式引入中国大陆之前,已在欧洲、美洲、亚洲的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很多年,每年都有大量在读及毕业的大学生,持J-1签证进入美国进行专业实习。

       通过12个月在美国的实习,同学们可以亲自观察和体验美国的商业运作,在短期内提高个人的英语能力。这不仅是一个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并肩工作的机会,更是大学生的个人价值提升以及国际化生涯探索的机会。

     

    640_mh1584792878772

     

    项目具有非常高的安全保障:

    由美国国会立法

    国务院指定的文化交流项目

    由经过审核的基金会(Sponsor)来具体操作

    全程接受美国政府监管

    实习企业正规

    完善的社会医疗保险及意外保险

     

    640(2)_mh1584795110187

     

    最新岗位介绍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HM2HljXH8YRTa8eLicezZiczfibRbmiaBnkRQO9OUn4fHYhyfcsWjQDHhDhJrUIClTzEkKARYQqibbCLdPibC082sw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HM2HljXH8YRTa8eLicezZiczfibRbmiaBnk19qthEPY3cWsmLibP7VPbYon3UeYsibmGkaqRkwY16ebSibSEATiaukicJ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HM2HljXH8YRTa8eLicezZiczfibRbmiaBnkaiabOhNXshoueXDEaDxgk4XuInwLd3hiarNFAJmGoeVX3dia3ULH0WPQ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HM2HljXH8YRTa8eLicezZiczfibRbmiaBnkZdwSVMCN6frgcwJDrp2GdadjIsb9NsgtnM0Mzwrx2atntoGQYWSAz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申请资格具体要求如下:

    一、职位及待遇:

    1.厨师/前厅部/餐饮部实习生

    2.一般实习公司所支付给实习生的薪资,大概时薪在8-15美金/小时,根据实习地点及消费水平而定。综合月收入约为10000-20000元。

    3.工作时长:32-40小时

     

    二、实习地点:

    美国各州酒店及餐厅,如澳斯汀丽景凯越酒店、澳斯汀丽景凯越酒店、万豪峡谷别墅酒店等。640.webp (2)

    640.webp (3)640.webp (4)

    三、其他待遇:

    1.录取人员持J1交流访问签证赴美

    2.尽快入职

    3.专业培训计划

     

    四、申请条件

    1.年龄:18-30

    2.专业:

    酒店管理及烹饪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生或毕业未满一年以上专业毕业一年以上需提供一年的相关工作证明。

    非以上专业毕业的申请者,需提供5年相关工作证明。

    3.身体和心理健康,并提供健康证明;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能够适应不同环境;愿意学习美国语言和文化。

    4.品德良好、性格开朗、善于交流、思想成熟、积极进取、有责任感、主动热情、勤奋好学。

    5.学生和家长必须承诺在项目结束后按时回国。

     

    五、申请材料

    1.按照规定格式提供中英文简历

    22寸照片,5寸正装全身照

    3.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复印件

     

    六、费用包含

    1. 英语测试及综合面试初审费用,出国前的综合培训及安全教育费

    2. 美国企业带薪实习岗位申请费用

    3. 美国专业简历制作指导

    4. 美国实习企业面试

    5. 核发DS2019

    6. 签证辅导

    7. 美国使领馆签证预约

    8. 实习指导手册

    9. 美国实习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伤害保险及美国当地紧急支持服务

     

    七、费用不包含

    1. 中美之间的往返机票

    2. 中国护照费

    3. 中国使领馆签证费及SEVIS

    4. 在美国期间住宿、交通、旅行等生活花销。

     

    640.webp (5)

     

    八、问题与说明

    1. 赴美实习与培训与中国参加实习与培训之比较

     

    在长达6个月和12个月的时间里,在纯英语的环境里生活、工作,可以很快提高语言能力,切身体验美国文化,深入美国生活。锻炼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同时,磨砺坚强意志,培养独立人格。

     

    对于即将毕业求职的学生来说,尤其是目标工作岗位是跨国企业或国际化企业,有一段在海外的实习经验,对将来寻找对口的工作将是非常有利的。

     

    2. 以赴美实习与培训提高英语水平与在国内参加英语培训班之比较

     

    首先,费用的花销比在国内参加英语一对一外教班便宜许多,另外,赴美是在自然的、纯英语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潜移默化地快速提高英语水平。再次,赴美实习与培训在提高英语水平的基础之上,更会提高个人的社会能力、生活能力以及个人价值。

     

    3. 将申请的签证类型?

     

    此次申请的签证类型是J-1 Visa(交流访问签证)比申请其他签证特别是F-1签证的难度大大降低,并且通过率较高。我司2016年,J-1签证的通过率为100%

     

    4. 在美国如果寻求协助?

     

    同学如遇到紧急情况,请拨打美国合作单位专门为学生开通的24小时热线电话,随时咨询。

     

    5. 我在国外生病了怎么办?

     

    实习生在入美前需购买医疗意外险。如在国外生病可联系保险机构,查询医疗机构,并携带ID 卡免费就医。

     

    本简章为项目基本信息,详细内容以雇佣合同为准

     

    IMG_256

    河南工程学院海外实习就业及海外学历提升项目咨询方式:
          
    资料投递邮箱:qygjzz123@163.com      

    联系老师
    外语学院田老师(微信):13837121712

        
    清宜国际教育学院潘老师(微信):18838978953   

    办公地点:
    河南工程学院新郑龙湖校区
    七号楼7B318室(外语学院)
    八号楼8315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注:根据国家外派政策要求,清宜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为我校海外项目指定具备商务部备案资质的外派合作企业。